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向智能化迈进 湖南长沙市工信局调研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工作

调研现场。

 

9月3日上午,长沙市工信局(市总链办)副局长陈海波一行到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调研长沙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工作。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长沙市紫荆花涂料有限公司和三能集成房屋股份有限公司,并组织召开了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工作座谈会。

 

今年7月底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升级,作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产业链之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长沙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链链长谭勇,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跃先对链办防疫工作紧急部署,强调加强政策宣传,组织引导企业同心战疫情。市工信局(总链办)第一时间对产业链办公室防疫工作作出指示,要求督促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坚持防控措施不放松。

 

座谈会上,在听取链办和各参会企业汇报后,陈海波对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受疫情影响面临的困难进行了研究。他指出,装配式建筑产业辐射面广、企业规模大、发展质量高,企业发展前景广阔,产业链要从高产量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实现智能化的结合、上下游的整合、新产品、新技术的竞合,后续工作要围绕出台扶持政策、优化产业结构、缓解人才紧缺等方面继续加大力度。

 

金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办主任朱江表示,将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企业应向设计研发倾注更多的资源和力量,发挥龙头企业优势,实施“走出去”战略,园区将大力支持企业开办技能人才培训学校,培养产业人才,下一步链办将按照总链办指示精神,继续从产业服务、产业招商、人才培育等方面入手,共同推进产业链的发展。

来源:九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