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湖南株洲市首台带钢结构一体化装配式电梯加装完成

6月5日下午,随着吊车将电梯顶层加盖到位,天元区政华小区C栋2单元加装的电梯基本完工,进入调试阶段。而这离电梯正式开始加装,仅仅过去20个小时,意味着全市首台带钢结构一体化装配式电梯加装完成。

 

这是一款类似搭积木的装配式加装电梯,主体框架部分与电梯设置装置都在工厂内完成,运送到现场后,只需要把成型的模块一层一层搭建安装起来。相比传统的加装电梯,不仅安装时间上具有绝对优势,施工也更加便利,对环境、对小区居民生活的影响都可以降到最低。

 

株洲快科电梯有限公司总监 张胜:“我们这不用搭脚手架,省掉了搭脚手架各方面的工作,时间短 ,安全方面也很好。”

 

小区居民 汤女士:“对生活影响小一点、时间快一点。都是整体的,搬过来就直接往上面架,对老旧小区改造,这个电梯是专用的。”

 

 

除此之外,电梯加工85%的安装量都在工厂生产线完成,无论是电梯还是井道,在质量上都比现场半空施工更加精密、更有保障。施工简单、用时少、占地小,对于老旧小区而言,这款装配式加装电梯适应性更好,将更有利于推进株洲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来源:新闻株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