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中国建筑业协会齐骥会长在长沙调研

5月19日-21日,中国建筑业协会齐骥会长、刘锦章副会长一行赴湖南长沙,调研了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参观了梅溪湖城市岛项目和梅溪湖艺术中心。湖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宁艳芳、湖南省建筑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谭立兵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湖南建工集团,齐骥会长参观了企业展厅和BIM学院,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湖南建工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生产经营、科技创新、脱贫攻坚以及“十四五”发展战略目标等方面的情况。齐骥会长充分肯定了湖南建工在科技攻关、装配式建造、BIM技术应用、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打造“创全优工程”文化、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他希望,湖南建工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好的发展成绩。

调研中建五局期间,齐骥会长参观了企业的工程创新研究院装配式实验楼基地和历史文化展厅,了解了中建五局的改革发展历程和科技创新成果。座谈会上,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近年改革发展情况、质量科技管理情况和“十四五”规划。齐骥会长指出,中建五局在改革发展方面成绩显著,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贡献突出,充分体现了央企的精神面貌。他希望,中建五局持续深入开展装配式建造等方面实用技术的开发和推广工作,早日实现“一最两创、三强三优”的战略目标,为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中国建筑业协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