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湖南湘乡经开区大力电力建设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一期试生产

连日来,位于湘乡经开区的大力电力建设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正如火如荼建设中。首批装配式变电站预制构件也于近日在基地厂房内顺利产出,实现了建设、生产两不误。

 

主体厂房已基本完工。

 

5月7日,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两栋厂房建设已基本完成,厂区绿化、道路、围墙等附属设施正在加紧完善;厂房车间内已安装好部分机器设备,工人们正快马加鞭投入试生产。

 

大力电力建设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是湘乡市委、市政府2020年11月的招商引资项目,由湖南大力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5亿元,分两期建设,主营产品为装配式变电站预制构件及市政、铁路、水利、通讯等领域预制构件,并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以上产品的智能化、集成化升级产品。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8000万元,年创税收1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个。

 

自年初项目一期建设启动以来,短短5个月时间就完成了主体厂房建设和设备安装,并于4月29日进入试生产阶段,目前可日产电缆沟盖板50块、预制围墙16米以及若干小件。

 

据大力电力建设集团装配建筑分公司副经理孙大伟介绍,目前企业呈现建设与生产两不误的良好状态,得益于湘乡市委市政府全程派出专人“一对一”服务,精简流程手续,缩短开工建设周期,给企业争取了大量宝贵时间。

 

目前,该企业正全力投入试生产,预计项目一期7月份开始正式生产,届时可实现年产值5000万元。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