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湖南湘西州开展培训促推装配式建筑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为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湘西州装配式建筑产业链高质量发展,4月22日,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举办“湘西自治州装配式建筑智造平台(企业侧)智能化设计软件PKPM-PCHN湖南专版应用培训”,并邀请了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全州职能监管部门、设计单位及施工企业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上,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要求各参训人员抓住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强化业务技能,提升业务水平。

 

本次培训,聘请专家用实际的案例演示了装配式项目的全流程设计,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智造平台对装配式建筑深化多专业智能建模等方面的一体化设计,同时对装配式建造方式作了全面的介绍,为打造绿色湘西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来源:红网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