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投资5.5亿元 送变电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湘乡 周俊文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10月30日,湘乡经开区与国家电网湖南送变电大力集团签订合作协议,计划投资5.5亿元的送变电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市领导刘志刚、易建平见证签约。

 

为响应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和对绿色节能理念的倡导,国家电网湖南送变电大力集团计划投资5.5亿元,在湘乡经开区建设送变电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用地100亩,计划搬迁3个项目入驻,一期入驻湖南大力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预制件分公司。预制件分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无机(水泥基)复合材料为主的生产、销售、研发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营产品为装配式智能变电站预制构件及市政、铁路、水利、通讯等领域预制构件。项目正式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3亿元,年缴纳税收1000万元以上。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湘乡经开区负责人、湖南大力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就送变电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周俊文讲话。

 

周俊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湘乡表示衷心的感谢。周俊文说,此次湖南大力集团来湘乡投资建设,为全市电力产业园的发展壮大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这是一次资源互补、强强联合,必将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湘乡将全力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全力维护施工环境,全力兑现协议内容。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共同努力,推动项目早动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进一步做大做强“电力湘军”品牌。也请各位企业家多支持湘乡、宣传湘乡、推介湘乡,吸引更多优秀的企业来湘乡投资兴业。

 

 

蔡真捷讲话。

 

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蔡真捷说,湘乡有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领导干部,大家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率让我们感到敬佩。此次签约后,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和灵活性,加大投入,大干、快干、实干,发扬湘乡精神、跑出“湘乡速度”,加快推动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产。

来源:中国湘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