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新邵县召开建筑工地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8月22日,新邵县召开建筑工地管理工作推进会,要求各职能单位、各建筑工地瞄准时间节点,对照创国卫标准和要求,强力整改、务实作为,确保创国卫圆满成功,打赢蓝天保卫战。副县长汤先梧参加。

8月中旬,新邵县住建局建筑工程管理站牵头组织,对城区38个建筑工地进行了拉网式巡查并建立台账,重点检查施工现场围挡及标语、施工现场文明施工、厨房和厕所卫生等。

会议对建筑工地整改落实不到位的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要求严格执行创国卫和蓝天保卫战的标准和要求,并就整改期限和处罚措施做了强调。会议指出,城区建筑工地目前存在的问题较多,务必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对现场围挡设置、裸露土方覆盖、建筑垃圾清理、职工生活场所、企业文化阵地等,务必在8月24前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下阶段,住建、城管、环保、创卫办等联合督查组要加大巡查力度,对问题突出的建筑工地进行顶格处罚,一律按程序处理到位;按照整改达标一个、复工一个的要求,对整改不力、敷衍应付的企业加强信用考核,实施整改工作与企业招标投标直接挂钩机制,严格落实联合惩戒。

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