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湖南省副省长陈飞一行莅临美好装配汨罗工厂调研考察

8月15日上午,湖南省政府副省长陈飞莅临美好装配汨罗工厂调研考察,省政府副秘书长易佳良、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周海兵,岳阳市副市长杨昆、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海波,汨罗市领导朱平波、黄川伟陪同考察。美好装配战略服务部外联总经理向明、汩罗工厂厂长王张阳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

左三为湖南省政府副省长陈飞

深入生产车间,陈飞副省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即将完工的自动生产流水线,详细了解了美好装配在全国的规划布局、汨罗工厂运营概况,重点询问了源自全球最先进的德国艾巴维公司的生产设备、汨罗生产基地产能等情况。期间,向明总向陈飞副省长详细介绍了汨罗艾巴维生产线在工艺水准、智能化程度等方面的优势特点,以及美好装配PC构件在房地产开发项目中的运用情况。

陈飞副省长参观双面叠合剪力墙

参观生产车间后,陈飞副省长一行人来到PC产品样板房展示区,对工厂生产的主要PC产品实物进行了参观。陈飞副省长对双面叠合剪力墙产品的构造工艺表现出了极大地兴趣,现场与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叠合剪力墙技术支撑体系、施工工艺和夹心保温做法等内容,对美好装配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和技术表示肯定,并表示湖南省作为全国装配式建筑的引领者,希望美好装配抓住国家倡导的建筑行业转型发展的政策东风,运用顶尖的技术在湖南省装配式建筑领域持续深耕,获取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美好装配汨罗生产基地位于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主要生产双面叠合墙板、夹心保温叠合墙板、叠合楼板、预制楼梯、飘窗、阳台、空调板等装配式PC构件,年产能约200万平方米。通过近一年时间的建设施工和设备安装,目前生产基地各项设施即将安装完毕,9月份可达到生产条件,开始进行试生产

来源:长沙美好装配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