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湘西经济开发区首个装配式建筑顺利完成首轮构件吊装

湘西州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作为湘西经济开发区首个采用装配式建造的项目,7月24日开始进行首层的装配吊装,项目预计2020年底竣工。



湘西州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位于湘西经济开发区丰达东路附近。上午九点,施工方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吉首分公司正式开始第一层第一块装配式预制件的吊装。只见大家相互配合,按照实际设计参数,将预制件严丝合缝地安放到预留的空间上。



施工方负责人龚鹏介绍:州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的预制构件都是在吉首市马颈坳镇的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工厂车间一次性浇筑成型的。相对于传统的工艺,装配式建筑减少了现场的施工作业,大大减少了粉尘的排放,降低了建筑垃圾的产生,施工噪音小,对周边单位及居民的影响低。



来源:湘西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