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接轨国际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成为UFI会员

2019年5月15日,从UFI法国总部传来喜讯,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成为UFI会员单位。

UFI(Union of international Fairs UFI)是全球公认的权威展览业组织之一,于1925年在意大利米兰成立,现于法国巴黎、中国香港、非洲沙迦设有办事处。目前,UFI拥有83个国家与地区超690个会员组织,涵盖展览组织者、会展中心所有者/管理者、专业展览协会和展览行业合作伙伴,每年举办超过4500个国际展览。UFI是世界展览业最重要的国际性组织,各国领先展览企业均主动申请加入UFI成为会员,或者以拥有UFI认证的品牌项目为荣。UFI认证审核堪称苛刻,对展览会的规模、办展历史、国外参展商比例、国外观众的比例等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及复杂的审核程序。迄今为止,我国上万个展会中仅有约100个展会通过UFI认证,获得认证的展馆更是少之又少。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顺利通过UFI的权威认证,正式成为湖南首家场馆会员,必将推动场馆运营管理向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方向迈出新的步伐。获得UFI认证,意味着会展中心正式跻身国际专业展馆行列,是国际会展专业组织对会展中心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运营的充分认可,更是会展中心发展过程中新的里程碑。

近年来,会展中心充分借助长沙会展业发展的强劲东风,加强与国际接轨和深入交流,主动引进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会议、高端论坛项目,努力打造中部地区优质会展服务新标杆。长沙国际车展、湖南农博会两个长沙品牌展会在会展中心常年举办,不断扩容提质,获得了UFI展会项目认证。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全国秋季糖酒会、全国药机展等一批全国有影响的品牌展会成功举办,较好地展现了会展中心后起勃发、稳健发展的良好运营态势。在UFI平台的有效推动下,为会展中心国际化发展增添新动能,为长沙会展行业整体水平提升搭建了国际交流的重要协作平台,更好地推动长沙国家会展名城的建设。

UFI亚太区主席仲刚先生表示,UFI的理念是合作互利、开放共赢和信息共享,希望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加入UFI这个大家庭之后,能够成为活跃的会员,与国际同行一起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2019年6月18-19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以正式会员身份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UFI China Club会员年会暨资本圆桌会议”,与UFI中国会员凝聚成一股强大的中国会展力量,亮相于国际展览舞台。

本届年会由UFI China Club(以下简称“UCC”)主办,中国UFI(国际展览业协会)会员代表、国内外知名会展企业家、专家、政府要员等齐聚一堂,从行业标准、资本助力、区域发展等多个维度,深入讨论中国会展业未来的挑战和机遇。在长沙会展办的带领下,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湖南红星会展中心以及长沙市瑞利网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会展湘军集聚本届年会。在会议交流环节,长沙市会展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树中与在座嘉宾交流讨论,他表示:长沙作为新兴会展城市,要紧跟国际会展行业发展的步伐,以“项目牵引+政策撬动+人才支撑+财富效应”的发展策略,真正打造开放、有竞争力的城市。另外,在本次年会上,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代表长沙参加“年度城市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据悉,UFI是展览业界唯一的全球化组织,英语全称为 The Global Association of the Exhibition Industry,旧称Union des Foires Internationales,简称“UFI”。1925年4月在意大利米兰成立,协会原名翻译为“国际博览会联盟”。2003年10月改为现名,总部在法国巴黎。UFI主要为会员提供交流信息和经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加强合作、密切关系的平台。

(来源:长沙国际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