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喜报|省建科院成功申报两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近日,湖南省科技厅根据《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和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管理相关规定,经专家评审后发布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名单。省建科院成功申报“湖南省非开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湖南省智慧防灾与韧性城市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微信图片_20231229143839.jpg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湖南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组织开展科技成果工程化研究、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基地。此次“湖南省非开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湖南省智慧防灾与韧性城市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申报,不仅是省建科院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产学研合作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也彰显了公司对科研投入的高度重视和在企业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新闻来源: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