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广联达再获数字经济领域3项大奖

      12月15日~12月21日,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连续获得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企业、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人物、2023数字化应用场景优秀解决方案3项数字经济领域奖项,再次得到专业机构和社会大众的高度认可。

      12月21日,2023(第十三届)软件大会成功举办。大会得到了政府主管领导及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专家、学者、从业人员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大会当天,广联达荣获“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企业”,旨在表彰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作出巨大贡献的行业翘楚。经专家严格评审,广联达董事长、总裁袁正刚被推举为“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人物”。


1703647559536805.jpg

      2023(第十三届)软件大会表示,软件已经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量,越来越多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持续奋进,不断强化自身的竞争力、影响力,以技术赋能数字产业、以软件加速数字变革、以创新拥抱数字蝶变。基于深度行业调查,大会对获得“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企业”的广联达,给予了高度评价:

      25载创新沉淀,广联达始终走在时代前沿,引领并见证着我国建筑行业的数字化进程。2023年,广联达坚定了“用科技创造美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的企业使命,提出了“让每一个工程项目成功,让每一位建筑人有成就”的新创业目标,并深耕BIM和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行业AI等数字技术,为建筑业插上了数字化的翅膀。


1703647604835806.jpg

      2023(第十三届)软件大会认为,在中国软件产业蓬勃发展的历程中,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攀登高峰的企业家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紧跟时代浪潮,锐意进取,不断推动中国软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大会对获得“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人物”的袁正刚评价为:科技向新,建筑向数。在广联达“九三战略”的开局之年,袁正刚牢牢把握“数字建筑”的本质,以系统性、专业性、开放性为指引,创新性地提出了“系统性数字化”的全新理念和破局之道,为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带来新思考,推动着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从“建造大国”向“建造强国”迈进。

      12月15日,2023中数联盟会员代表大会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京举行,并发布了《2023数字化应用场景与解决方案》研究报告。经专家评议审核,《广联达建筑业务平台》案例入选2023数字化应用场景优秀解决方案。典型案例的发布,旨在挖掘标杆企业、剖析成功案例,分享先锋者经验,以数字化应用场景为支撑,推动数字技术产品迭代更新和应用。

1703647644941093.jpg

      建筑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归根结底是通过数字化赋能,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建筑行业深度融合,实现行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在这个过程中,数字化平台成为支撑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广联达建筑业务平台正是专为建筑行业打造的数字化核心能力平台,采用“平台+组件”的设计理念,面向工程建设领域最终用户和开发者,提供具备数据驱动、专业可靠、灵活开放、国产自主特点的数字化平台底座。近年来,平台核心能力日臻成熟,逐步显现出兼容“个性化需求”与“标准化供给”的独特优势。同时,该平台也是专门为建筑行业深度赋能服务的产业级平台,贯穿了项目从设计、施工到运维的建筑全生命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