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水电八局工程局连续十年获得对外承包工程信用等级AAA评级

      11月13日,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公布2023年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工程局连续第十年被评为最高的AAA信用级别。

自2014年开始参与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以来,工程局始终高度重视企业信用,坚持诚信履约,积极践行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依托丰富的海外施工经验和较强的国际化经营能力,聚焦非洲、中东、亚太、欧亚、美洲等重点区域市场开拓和项目建设,承建了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精品工程,为增进各国民生福祉做出了贡献,彰显了国资央企的使命担当。

      对外承包工程信用等级采用三年一次初审、其余年度复审的评级方式,工程局在今年顺利通过对外承包工程“AAA级信用企业”初审,继续获授最高信用级别,使工程局在参与行业业务协调、项目推荐和争取金融机构支持方面,将享受更多机会、优惠条件和便利化措施,获得更多商机。

当前,工程局正持续深耕国际市场,继续做强、做优主体业务,进一步提升对外承包工程领域的行业竞争力、业务拓展力和品牌影响力,构建国际竞争新优势。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