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恒凯环保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

      7月14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3年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经过严格审核和评选,福天兴业集团旗下恒凯环保凭借强势科研实力脱颖而出,成功上榜全国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入选名单。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评选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指在创新能力、专业化程度、市场占有率、经济效益、经营管理等方面具有较强优势,拥有强劲发展能力和良好成长性能的排头兵企业,是未来产业链的重要支撑、强链补链的主力军,是优质中小企业的核心力量。
      恒凯环保作为福天兴业集团立体生态创新建筑科技主体,深耕生态环境服务领域十五年,专注于污染场地修复、水环境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污泥处理处置、固废治理等环保细分领域,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培养核心竞争力,现已申请200多项专利,拥有4个省级研发平台、2个省级创新中心、1个市级创新中心,牵头并参与多项国家科技部、省级科技厅、市级科创委的课题项目,先后获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全国工商联科技进步二等奖,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此次入围全国专精特新小巨人也是公司厚积薄发、多年坚持不懈创新发展的结果。


      福天兴业集团旗下公司再次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荣誉,这既是对集团综合实力的肯定也是对恒凯环保公司大力发展科研创新实力及发展成果的高度认可。未来,集团旗下恒凯环保公司将继续坚持以自主研发、技术创新为依托,保质保量完成绩效评价资料报送,坚持走好“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努力提高研发与技术成果应用水平,充分发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环保领域的引领示范作用,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和“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更大力量。